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百般滋味

时间: 2020-10-18 18:43 作者:admin 来源: 我要投搞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讯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砺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如果说大学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彩页;如果说大学是一台戏,那么军训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如果说大学是一幅画,那么军训生活就是画中夺目的颜色。

十月的军训生活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是永恒的。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

有位哲人曾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深深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同一杯很浓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此般韵味。

军训使我们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

(责任编辑:admin)

下一篇:没有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